小淫弟

我在睡梦之中,依稀听到有人在叫我,但是我依然不管,因为暑假耶!我何必那么早起啊?!虽然如此,我依然睁开眼睛,看看窗外,蔚蓝的天空,今天天气可真不错!太阳洒在我的身上,懒懒的伸个懒腰。


看著胯下高高翘起的肉棒,这是一个年轻男孩的正常生理反应!但是一根长达26公分的肉棒,那种感觉,连我自己都热爱著我自己这根肉棒呢!将内裤略微地拨开,我的肉棒就迫不及待地弹了出来,我用左手抓住它,然后慢慢地搓揉起来,自慰,让我觉得很舒服,甚至我觉得男人只要自慰就可以满足自己了!


肉棒感受到强烈的刺激,显得更加硬挺,这时候我起来,然后做起伏地挺身,这时候我故意让肉棒挺在地上,这样我当俯下的时候,龟头就在地板上滑动,而可以感受到更强烈地刺激!


我慢慢地作著,甚至於我闭上眼睛,享受著这种粗暴的刺激,这时候的我真是舒服极了!做完一百下之后,我就站起来,这时候的龟头早就已经通红了,而且一跳一跳地非常激动,我用手握住,然后继续猛力地套弄著,直到精液喷洒而出!


我来到浴室,冲洗身体。我自己的房间就有一间浴室,这样可以让我自己享有百分之百的自由,我特地装了一个 Shower Room,六道强力喷头,将水快速地喷出,可以让我全身上下都在这水的冲激之下,享受到按摩的感受。


等到我洗好澡之后,我穿著短裤,来到客厅,看到妈妈打扮得青春美丽,正准备出门呢!她是我的后母,我生母在我五岁的时候因为意外而丧生,爸爸在五年前再娶,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娶了只比我大三岁的女人,也就是二十二岁的女人!她看到我这副模样,也已经习惯了,就说:「早餐自己解决,我晚上会去找你爸爸,然后一起吃饭。」


我点点头,就拿起报纸,她也自己出门了。


吃完早餐,同学小雪打电话来,说她的作业有些问题,想要问我,想看看我有没有时间,说要过来,我说没有问题,就在家里等她过来了。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小雪才到,我开门让她进来,她看到我居然只穿了一条内裤,脸上略略一红,啐了我一口说:「你在家里这样随便啊?好歹也尊重一下淑女吧?!」


我拍了她一下屁股说:「你这样穿法,也能够算是淑女吗?」因为小雪今天穿得实在有够辣了!她的上衣是一件小可爱然后外罩一件长袖衬衫,而前面全开,衣服下摆在胸前下面打了个结;下半身则是穿了一件低腰短裙,但是短裙的左前侧,开了一条高高的缝,让她的大腿可以完全地露出来,她这样穿法让她的肚子全露了出来,而展露她那平坦的小腹!说句实在话,有够骚!


她笑嘻嘻地走了进来,小雪虽然不很高,但是她的腿显得很修长,而且屁股翘得高高的,显得份外浑圆与挺翘!


我带著她一起来到我的房间,打开电脑,然后叫出我的作业,让她自己去看,到底哪里有错!她起先是挨著我,然后两眼盯著萤幕上的资料,一行行专注地看著。虽然我的萤幕是17寸,但是她靠著我站,胸部随著呼吸微微地起伏,丰满的胸部实在没有办法不吸引我去注意!


而且她并没有穿戴胸罩,所以小可爱上明显地露出她的乳头,看著看著我又勃起了!这时候她转头过来要问我问题,一不小心,她的奶子就撞到我的脸上,虽然力道不是很大,但是那种感觉真是很棒!她也有些不好意思地搂著自己的胸部,两眼俏生生地盯著我,而这时候的她已经注意到我胯下的大肉棒!


「小伟,这里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呢?」她还是暂时地将我的心思拉回到功课上。我仔细地解释给她听,然后她抄下来,依照我的做法,她好不容易才把问题解决!


这时候,已经中午了,我约她一起吃午饭,她说要请我吃饭,这时候我俩一起站起来,但是我却出了一个大糗事─我的肉棒居然撞到电脑桌,发出了一声大大的声响!


她张大了眼睛看到我那坚挺的肉棒,然后转头看著我,说:「我…想,或许我可以有其它的感激方式!」然后她伸手握住我的肉棒,轻易地将我的裤子拉开,她看到我胯下的肉棒时,那眼神更是兴奋与惊讶!她蹲下来,然后张开嘴巴,含住我的龟头,然后舌头就开始缠上了我的小弟弟!


她熟练地运用著她的舌头以及手指,不断地挑逗著我的龟头以及肉棒,舌头一次又一次地滑过我的龟头以及肉棒连接处,灵巧的舌尖不断地舔弄我那神经会集处。而她的双手握住我的肉棒上下地套弄,这种感觉真是棒呆了!


接著她将我的肉棒吐出,然后用手将肉棒往上拨,并且紧压在我的小腹上,然后她用嘴唇吸吮我的阴囊,甚至还开口轻咬著我的睾丸,这种刺激所产生的快感就更加地强烈了!我的肉棒产生了猛烈的抖动,而且从龟头处,流出了些许的透明液体,但是…我并不想射精!


她这样吸吮舔弄含吹差不多有二十分钟,她的嘴巴已经很酸了,但是看到我依然没有射精的意图,这时候她要我躺到床上去。然后她自己把衣服慢慢地脱光,接著也爬上床,然后跨坐在我的身上,接著她将我的肉棒扶好,对准她的小穴,慢慢地坐下来!


「喔…喔~~……好粗……好棒喔……」


她一边坐下,一边半闭著眼睛,然后梦呓般著说这些话,好不容易,她才把我的肉棒吞了三分之二进去,但是这时候我感觉到已经顶到什么东西了。这时候她张开眼睛,赫然发现居然还没有完全进去,她赞美著说:「你的东西真是够大了,我男朋友根本比不上你!」「那…接下来呢?」


她白了我一眼,然后两手扶著我的身体,慢慢地上下套弄起来,这时候我的双手也握著她的奶子,轻轻地搓弄著,她慢慢地加快套动的速度,而且叫得也愈来愈放荡了。


「啊…啊…弄得…我好…舒…服…啊~~…啊~~…操我…对……用力…对…啊…啊…好舒服…我喜欢这样…对…插我…弄我…操我…好棒…对…对…啊…啊…啊…」


「啊…好棒…好大的鸡巴……对…就是这样……我要疯了…用力插进来……啊~…好棒啊……好舒服……对………奸死我吧…干死我……弄死我………好了…对……对…操我……干我……来……对……就是这样……啊…啊……舒服啊~~……」


「啊……啊……我…的…小…我的小逼……被大哥哥…的鸡…巴操得好爽……啊…啊…啊~~…啊……啊……我…真的好爽…」


想不到她在床上这般骚浪?!这时候她也套弄了一百多下,两腿有些无力,我让她躺下,然后扛起她的双腿,换我来操干她的小穴!


「啊…啊啊……啊…啊…我好爽…我要晕倒了…我会受不了…啊…天啊…我爽死了…好爽…妹妹被…亲哥哥要玩死了…这…啊…」


「啊…啊啊……啊…啊…好爽…好大的肉吊啊…我会受不了…啊…天啊…爽死了…爽…亲哥哥要用大鸡巴…奸死妹妹…这…这…啊…好爽…啊…喔……」


由於变成我在上面的姿势,所以可以尽力地操弄,我把肉棒完全地操了进去,弄得她更是呼天喊地地浪叫著。但是我根本不管她,我拼命地操、拼命地干,将我满身的精力都充分地发挥出来!


「啊…啊……好棒…大肉棒在我…的小逼……里面…操…干…啊…好棒啊…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…快…快…弄……我…让我High…让我死…啊…啊…真是太棒了…我要丢…我要丢……了…啊…啊啊…啊…啊……啊………」


「你…好厉害…我都已……经丢了…你还没有啊…啊…啊…我会被你玩死…我会……被你奸死…搞我…弄我…我就喜欢你这样奸淫我…啊~~…啊~~…啊~~~~…」 


我的鸡巴深深地插入小雪的肉穴里面,干得她呼天抢地,浪叫不已。她的双腿缠在我的腰上,她的双手紧紧地抓在我的背上,她的脸因为兴奋喊叫的缘故,而呈现有些许的扭曲。


这时候,她的阴道传来一阵阵地抽搐,她张大的嘴巴却喊不出声音。整个人变得十分僵硬,并且抖动数下之后,她整个人好像石头般地跌回床上,然后胸口上下起伏,显得刚刚她好像经历了多么激烈的运动。


我将肉棒从她的小穴里面抽出来,她满足地看著我,却发现我并没有射精,而且肉棒还继续呈现勃起的状态。这表示…我还可以继续操干她!


「小伟,人家想要休息一下啦!现在人家被你干到手脚酸软,根本没有办法继续陪你玩,我们休息一下嘛!」


我把玩著她的奶子,然后笑著说:「我的表现怎样啊?」她搂著我,又亲又吻地说:「我男朋友根本就比不上你!你是我遇到过最棒的男人了!」


「最棒的?!你跟多少男人有过啊?」我一边问著她,一边故意捏著她的奶头!


「人家只有跟男朋友有过啦!别这样嘛!」她挨在我的怀里「以后你可就是我的好老公了!」「那你男朋友呢?」「我以后不会跟他来往了!」看不出来这小雪还真狠,不过没关系,有得玩就好!


我起来,她问我要去哪里?我说要去洗个澡。她伸手要我拉她起来,然后就跟我一起进到浴室。


强力的水柱冲激在我俩的身体之上,那种感觉真是不错。她搂著我,两颗奶子紧紧地贴在我的胸前,啊,真好!冲好澡之后,看看时间已经一点多了,我穿上衣服,跟她一起去附近的麦当劳吃饭。我俩一边吃一边聊。由於我俩的位子比较偏僻,加上已经过了吃饭的时间,这一层楼里,只有三桌的客人。另外两桌还是学生模样,而且还趴在桌上午睡。


这时候,我把手伸到她的两腿之间,轻轻地抚摸。她咯咯地笑,但是并没有推开我的手或者是拒绝的意思,所以我的手就更加大胆地伸了进去,并且隔著内裤轻轻地抚摸著她的小穴。这时候她将双腿张得比较开,我的手可以更进去,这时候我将她的内裤拨开,并用中指插入她的小穴里面,然后我突然想到,从桌上的杯子里面捞出一个冰块,然后塞进她的小穴里面。她全身突然轻轻地抖了起来,我再捞了一个冰块,让冰块从她的乳沟滑入衣服之内。她抖得更加地厉害!


「小伟…你好坏喔!」她好不容易才恢复,这时候眼角含春地看著我,故意娇嗔起来。我搂著她,说:「这样好玩吗?」「怎样也没有你的宝贝好玩啊!」「那…你敢不敢在这里玩呢?」「这里?!」她有些吃惊地看著我,我点点头。她犹豫了一下,点点头,然后就把内裤先脱了下来,放到她的皮包里面,接著,她就看著我,问我要怎样玩?


「我们去洗手间里面玩?!」


她点点头,我们就快速地来到女生的厕所里面,然后我要她两手抓著墙上的扶手,然后我从后面将肉棒插入她的穴内!


「呜…小……伟……别这样大力啦…人家…会忍不……住…要…叫…出来啦……呜……呜~~…」


小雪这时候已经忍不住地开始低低地呻吟起来,但是这样奸淫她的感觉,让我不禁想到日本AV女优被奸淫的时候,那种感受,我闭上眼睛,开始想像我的肉棒正操在小泽圆的肉穴里面,然后任由我奸淫操干,那种爽劲,远比小雪这样被我操干的爽劲更加来得棒!简直可以说是双重享受!我轻抽缓送,让我可以有更多的想像空间,小雪也配合著我的抽送,低低地呻吟,这时候可真是棒啊!


「好舒服……啊~……真的好舒服喔……好棒……我好喜欢……嗯~…嗯~…嗯~~~……我…好舒服啊~~……嗯……嗯……别…这样深……别这样用力……我会叫……对……这样就好……好舒服……对……」


我俩这样玩了快一个小时,她终於忍受不住地泄了身,略微整理一下衣服,我们就回家了。